床褥認證 - 澳大利亞國家哮喘委員會NACA防敏認證

市面上的防敏產品這麼多,到底要怎麼挑選?下面向大家介紹的這個藍色蝴蝶結標誌的認證,將會對產品選擇有很大的參考依據。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 NACA 防敏認證?

Sensitive Choice 是由澳大利亞國家哮喘會於 2006 年成立的一個獨立社區服務項目。目的在於提高公眾對防哮喘和抗過敏產品的認知。調查顯示,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患有過敏症,因此對防哮喘和抗過敏產品的認識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持有該認證的產品持久防塵螨、防霉菌等其他細菌,是全世界哮喘病及過敏症人群的健康首選。

澳大利亞國家哮喘委員會

澳大利亞國家哮喘會是澳大利亞非營利慈善機構,是由澳大利亞臨床免疫學和過敏學會、澳大利亞藥學會、澳大利亞皇家全科醫生學院等組成。作為哮喘治療的主要組織,澳大利亞國家哮喘會更負責撰寫國家哮喘治療指南。

NACA 防敏認證的標準

澳大利亞國家哮喘會成立獨立專家評審小組,對每個產品或服務進行嚴格審核。這個獨立專家評審小組的成員包括呼吸內科醫師、全科醫生、藥劑師、化學專家等等。評審小組將進行多番測試、研究與分析,確保產品或服務不但對人體無害,而且適合患有哮喘及過敏症的患者使用。

EMMAS 床褥擁有 NACA 防敏認證,產品生產過程嚴格遵循防敏要求,達到安全、健康的高標準,即使是呼吸道敏感及患有哮喘的人士,也可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