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造床褥 - 自訂床褥尺寸

訂造床褥Q&A

  • 自訂床褥尺寸
  • 訂造床褥需時多久
  • 提供兒童訂造床褥嗎?
  • 可以訂造不規則的床褥嗎?
  • 有否提供摺褥?

訂造床褥 - 自訂床褥尺寸

EMMAS澳美斯提供不同標準床褥尺寸的產品,不論是2尺半或3尺單人床褥,或是大至King Size 6尺床褥都應有盡有,不同型號的床褥厚度由11.5至34cm可供選擇,不論是打算放於碌架床、窗台、地台床、子母床架等,都能滿足大部份客人的家庭及睡房需要。而如果您需要特殊的床褥尺寸才能滿足睡房要求,我們亦都提供自訂床褥尺寸服務。

訂造床褥需時多久?

為保持產品質素,所有床褥不設現貨,產品將於成功致電確認訂單或是短信確認訂單後計14至21個工作天內送到(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不計作工作天);訂造床褥、澳洲製造及進口床褥送貨期需時由2至3個月不等,並需要視乎實際情況而定。

提供兒童訂造床褥嗎?

EMMAS澳美斯全線床褥均為彈簧床褥,能有效平均分佈身體重量,同時提供持久而貼身的承托力,彈簧床褥更可以令空氣更易流通不易積聚濕氣。我們的產品經過反覆的嚴格測試,多款床褥更獲得香港執業脊醫協會認證,以及澳洲NACA防敏認證,適合兒童、成年人以至長者等不同年紀的人士,呵護您的脊骨健康,同時抗菌防蟎對鼻敏感及哮喘人士友善。

可以訂造不規則的床褥嗎?

我們不建議更改床褥的形狀。因為EMMAS澳美斯的產品經過不斷革新及改良,如果將床褥切角成不規則,很大機會便會破壞床褥的整體結構、穩定性及耐用度。因此我們不建議將床褥訂造成不規則的形狀,以免影響床褥的功能。

有否提供摺褥?

我們的Adelaide床褥可提供摺疊床褥訂造服務,包括橫向、正向等形狀,讓床褥可以進入較窄的升降機,詳情可向專門店同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