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公司只在本公司的官方零售店及/或授權分銷商(統稱 「指定銷售渠道」)銷售本公司的官方產品(「產品」),並特此聲明:

1. 本公司與指定銷售渠道以外的任何銷售渠道沒有任何關係,並無法確認指定銷售渠道以外的任何銷售渠道所提供的產品其供應來源。除指定銷售渠道外,本公司未有授權或許可任何第三者在香港及澳門於任何網上平台或零售店銷售本公司的產品,或委託第三者在香港及澳門地區以任何形式進行任何營銷業務。

2. 本公司不會對非由指定銷售渠道出售的產品作出任何保證,包括但不限於產品的真確性、產品品質及是否符合本港相關法例或標準等。任何人士如因購買或使用該等產品而引致任何傷害或損失,本公司恕不承擔任何責任。

3. 通過指定銷售渠道以外的任何銷售渠道購買的任何產品均可能沒法享有保養或售後服務。本公司保留拒絕為非由指定銷售渠道出售的產品提供任何保養及售後服務的權利。

為保障閣下的利益,以及確保產品的真確性、品質和安全,本公司建議閣下從指定銷售渠道購買本公司的產品。若閣下有關於授權分銷商有疑問,歡迎電郵至info@emmas.com.hk。此外,本公司指定銷售渠道的地址可於 emmas.com.hk 查閱。

EMMAS Spectrum (Hong Kong) Limited 謹啟